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秦100上市 售价20.99/29.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8 00: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月27日,比亚迪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唐100与秦100上市发布会,两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针对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进行提升,现可达到100KM。同时,新车将更换全新LOGO,并且唐还会提供七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比亚迪秦

  此次上市的秦100共计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9万元,看完以下几点便可基本了解新车有何变化。

  全新的多幅式进气格栅,LOGO变为汉字“秦”;

    纯电模式下巡航里程升至100KM;

   可充当移动充电站,电池组可充电也可放电;

     换装超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功能增加。

  此次上市的秦100为比亚迪秦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大。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效果与之前相比更加豪华、大气。

  中网处的蓝色条状装饰将汉字“秦”LOGO贯穿其中,既表明了混动身份又彰显了中国元素,效果出众。

  双五辐路合金轮毂在造型上与老款相仿,但蓝色元素的加入使其科技感倍增,并且在市售车型中很难见到相同配色,个性十足。

  内饰的设计有了较大的调整,中控台与座椅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并辅以大面积皮质包裹,视觉和触觉效果不错。细节处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有效的提高了车内档次感,弥补了比亚迪一贯缺乏质感的弊病。

  全新换装的多媒体中控大屏尺寸相当惊人,功能也是有所增加,诸如360°全景影像、导航、多媒体娱乐等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与挡把的样式上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大大增强了实用性的同时风格也更加成熟。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据悉新款车型的电池组被安放在底盘上,所以释放了后排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