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止续航100公里 秦100/唐100今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27 08:23作者:吴楠启编辑:周奕

  唐100:

  比亚迪唐100的外形基本与唐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略有差别。发动机盖新增了两个散热口,让这台车的运动范儿更加强烈。 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探头布置在车标下方,可以减轻驾驶者长途行驶的疲劳。

  新车整体造型与布局和现款车型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但设计师通过对细节的进一步优化,内饰要更加精致。方向盘更换为平底运动式方向盘,造型更加简洁。多功能按键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取消了定速巡航系统的控制按键,而改为在方向盘左侧安装了该系统的控制杆。

  比亚迪唐100将沿用现款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前后轴处分别各有一台电动机,可分别释放110千瓦的扭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唐100纯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车型的60公里提升至10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