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高续航200km 吉利熊猫骑士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09:14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熊猫骑士将于今日(9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微型电动车,纯电续航可达200km。

  熊猫骑士是吉利微型电动车2.0时代的代表作,同时也是首款快慢充一体的微型电动车。其整体造型小巧硬朗,宽大的黑色保险杠还配有彩色拖车钩。此外,方形格栅+圆形头灯组也提升了其辨识度。在侧面,新车除了采用双色行李架外,还配备了侧梯。

  在尾部,方正的造型以及宽大的黑色包围同样很有野性。此外,新车尾灯采用了类似“D”字形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3135mm*1565mm*1655mm,轴距为2015mm。

  车辆内部样式较为简洁,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9.2英寸液晶仪表非常显眼。此外,车辆内部还配有多种储物格,保证了实用性。在配色上,新车将会提供果敢绿、真我白两种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kW永磁同步电机,同时还匹配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达200km。充电方面,仅需半个小时,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熊猫骑士还支持3.3kw慢充,可通过家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枪等多种方式充电。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