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Techrules旗下GT96量产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2-23 09:08作者:蔡书红编辑:赵旋丞

  据外媒报道,中国初创公司Techrules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展出GT96概念车的量产版。据报道,截至目前量产版尚未命名。

  动力方面,量产车依然采用的是燃气轮机驱动发电机。电池组由2376节18650柱状锰酸锂电池组成,容量20kWh,电压720V,并在每个前轮布置一部电动机、每个后轮布置两部电动机来提供驱动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5秒,电子限速最高为305km/h,最高续航里程为2000km。此外,该车型可使用矿物燃料或气体燃料。

  该车采用的是三个座舱设计,驾驶座处在中心。Techrules在声明中表示,之所以如此设计是为乘客提供最佳能见度。未来几年,该车特殊的款式及技术将出现在该公司其它车型上。

  在生产制造环节,意大利专业改装厂L.M.Gianetti将进行量产工作。成立于1966年的L.M. Gianetti,曾对很多品牌的车型进行过改装。据悉,该车型初始产能约为25辆每年,目前尚未公布价格。

  该车是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和其儿子法比齐奥(Fabrizio)设计,是乔治亚罗新公司GFG(Giorgetto Fabrizio Giugiaro的简称)的首个公开项目。2010年,乔治亚罗将其Italdesign设计公司90.1%的股份兜售给奥迪公司,2015年6月他将剩下的9.9%的股份毫无保留的再次出售给了奥迪。乔治亚罗设计的产品包括玛莎拉蒂Ghibli、De Tomaso Pampero和莲花精灵(Lotus Esprit)。

  法比齐奥表示,GFG每年进行的项目为4到5个。截至目前,为一家日系车企设计的车型已被批准量产。进行的项目中,也包括很多中国车企的项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