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地平线与安波福首个合作成果取得定点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2-01 08:53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1月29日,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宣布其基于地平线征程?2芯片打造的ADAS解决方案已获得中国领先自主品牌的项目定点,并将于2024年一季度正式量产。这是安波福自今年6月与地平线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以来的首个落地项目,也是安波福首次就智能驾驶车规级芯片与中国本土供应商进行合作的主机厂定点项目。

  此次获得定点的ADAS解决方案搭载征程2芯片,是基于智能摄像头所打造,检测精度高,支持中国特色车道线识别,在复杂路况下具有稳定的感知能力和流畅的舒适功能表现,其安全功能支持满足C-NCAP 5+星级标准。兼具性能及安全可靠性,该ADAS解决方案将助力更广泛的用户享受到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当前,智能驾驶进入大规模量产普及赛段,L2 ADAS市场渗透率逐步攀升。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与显著的性价比优势,地平线征程计算方案以及基于征程2和征程3打造的Mono方案,现已成为多家车企ADAS量产标配选择,多款合作落地车型广受消费者青睐,占据领先市场优势。安波福在ADAS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领先经验和强大的本土研发能力。此次安波福基于征程2的ADAS解决方案实现量产,必将为L2 ADAS市场注入强劲的动能,加速智能驾驶的量产普及。

  目前,地平线征程家族产品累计出货量达到400万片,拥有50+款量产上市车型,合作车企超30家。未来,随着征程家族产品持续升维进化,地平线将继续携手安波福开放协作,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车企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美好的智能驾驶出行体验。

  地平线是国内最大规模前装量产的车载智能计算方案公司,时至今日三代征程产品均迈入量产轨道,累计出货量达到400万片,与超过30家国内与国际主流车企签下了超过150款车型前装量产项目定点,已有50多款量产车型,链接超过100家生态合作伙伴,陪伴用户行驶百亿公里里程,成为国内外车企在中国推进智能化落地的首选合作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