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精品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 用品质说话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1 08:29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观致3

    官方指导价:11.99万-16.79万

  观致3上市已经有了几年时间,作为一款精品自主家轿,观致3定位于A+级别的紧凑型车,无论是设计还是内在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价格方面,观致3的市场指导价为11.99万-16.79万元。

  观致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由前宝马MINI设计总监、观致首席设计师何歌特(Gert Volker Hildebrand)操刀完成,整体设计风格沉稳大气,整车线条流畅饱满,体现出明显的欧系风格。新车尾部设计近似于溜背,尾灯的造型非常独特,纵贯全身的高腰线条凸显整车侧面的立体浮雕感,简洁而并不简单。在排气 管设计上,高低配型号同样有所不同,其中低配车型采用内藏式排气管设计,而高配车型排气管采用了双边的露出形式,显得更具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观致3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其中轿车版内饰有黑色、棕褐色两种选择。做工和用料方面可圈可点,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各种塑料件之间的接缝处理也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观致3还全系标配自动空调、8英寸液晶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并且可选装可视倒车雷达、氙气大灯、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座椅、防眩目后视镜、6声道音响系统、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

  观致3的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可以达到 93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5N·m/3900rpm,百公里加速控制在11秒内。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22kW至115kW, 最大扭矩提高了55N·m至220N·m,百公里加速估测会在9s左右。传动系统方面,手动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版车型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