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精品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 用品质说话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1 08:29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吉利帝豪GL

    官方指导价:7.88-11.38万

  2016年9月20日,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售价7.88-11.38万元,新车采用了吉利的全新外观设计,内饰相比以往车型强调质感,配置丰富,搭载1.3T、1.8L两款发动机。

  帝豪GL延续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由现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率领团队操刀,在设计上融入了GEELY DESIGN“简雅拟态美学”的理念。定位高于现款帝豪,布局于紧凑级车市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帝豪GL尾部线条层次感丰富,扰流尾翼与行李厢盖连成一体,可增强行驶稳定性,并增添车辆的运动气质。修长的尾灯造型,配上内部的LED灯带,带来十分出色的视觉效果。车尾保险杠两侧的双排气设置,其实只是装饰,实际为右侧单排气设置。

  内饰方面,帝豪GL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台上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西湖拱桥弧线非常有特色,同时环绕一体座舱设计也为新车内饰设计增添了一笔亮色。细节之处我们能看到,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板以提升质感。配置方面,帝豪GL将会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四车门车窗一键升降、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主驾驶座位6向电动调节、智能启停等功能,可谓非常丰富。

  动力系统方面,帝豪GL搭载1.3T发动机和1.8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185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