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精品自主紧凑级家轿推荐 用品质说话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1 08:29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自主品牌车型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除了火热的SUV领域,在紧凑级家轿这个同样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也涌现出了不少的精品,他们的出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物美价廉的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自主紧凑级家轿就是其中的代表。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i6

      官方指导价:8.98-14.38万

  2017年2月17日,上汽荣威全新紧凑型车——荣威i6正式在上海上市,其推出了搭载1.5T动力的20T版共计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98-14.38万元。据官方表示,未来购买荣威i6部分车型可享受付宝7000元红包,实际支付价格要更低。同时预计下月荣威i6 1.0T车型也会随后上市,其推出了手动和双离合版本可选。

  外观方面,荣威i6是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其采用了最新荣威家族化的设计,包括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精致。荣威i6将基于上汽集团全新MIP架构而来,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其中车宽和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均较为领先。车身侧面,荣威i6是标准的三厢车身设计,设计也偏向沉稳、简约风格。此外,新车将提供索尔蓝、皓月白、赤焰红、流光银、炫酷黑以及翰墨青共6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荣威i6尾灯融入LED灯带,配合左右贯穿的镀铬条整体,同样很有Vision-R概念车之影子。此外,后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口仅是装饰,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荣威i6基本与荣威RX5保持一致,其同样配备了一块中控10.4英寸液晶显示屏,且搭载融合了车载支付宝功能的YunOS操作系统,提供包含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后排方面,新车设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后座支持整体放倒,但不支持4/6分开放倒功能。

  动力方面,率先上市的荣威i6 20T车型将仅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下个月,i6还将新增搭载1.0T发动机的16T车型,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荣威i6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和多连杆式独立两种后悬架设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