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骏560路试谍照 搭全新自动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1-23 12:22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560是宝骏旗下热销的SUV,目前在售车型提供手动或AMT变速箱,年内宝骏将推出自动挡产品。有媒体获得一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外观采用面积更大的“U”型前脸造型,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立体感十足。动力方面,新款560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全新自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更加年轻化,前脸采用“U”型样式,且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前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整体效果更上档次。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凸面”设计,力量感、层次感十足。此外,大灯造型更为上挑,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整体造型简约时尚,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点亮效果醒目。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匹配了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内饰采用棕色搭配,整体质感得到提升。中控台延续现款设计,配以大尺寸液晶屏,整体更显大气。三幅式方向盘、中控面板以及档把区域均采用银色装饰点缀。配置方面,新款560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全新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