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0T家享版 国产Jeep指南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2 07:1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三、编辑推荐

  推荐车型:200T 自动家享版

  厂家指导价:17.98万

  推荐理由:

  在竞争最残酷的20万元紧凑级SUV市场,指南者想要杀出重围必须要拿出足够的诚意。全新Jeep指南者200T 自动家享版,可以说在配置与价格方面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在全系车型中有着最高的综合性价比。即使对比同级竞争对手,性价比也十分突出。如果消费者购买此车为了日常在城市中代步或者家用,那么自动家享版绝对能够胜任。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20万元左右,200T 自动家享版绝对值得购买。

  总结:

  全新指南者作为广汽菲克第三款国产力作面向的是喜欢城市SUV而又热爱Jeep品牌的年轻人,其外观造型大气且不失时尚感,搭配彰显个性的内饰设计,以及贯穿内外的JEEP元素让人情有独钟,并且新车引入了诸多舒适及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含金量。这是一辆好开、舒适、有趣的SUV。在保留独特的越野基因基础上,更贴合用户的实际需求,真正的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