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0T家享版 国产Jeep指南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2 07:1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精细用心的大块头

  来到车内,全新Jeep指南者的在内饰部分改动还是很明显的,采用了Jeep家族化的样式,整体的氛围十分熟悉,第一眼或许你会觉得它过于平淡了些,不过真正使用时你便会觉得这很符合它自身定位,以实用为出发点,将Jeep品牌中的硬派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直以来,Jeep品牌在内饰上给人的印象会比较粗糙,毕竟走的是硬朗风。而新车一改以往人们对于Jeep粗犷的印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很符合消费者的心意,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已对得起这个价位。

  样式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不过即便是1.4T的高配车型,也仅仅左边集成了比较基础的多功能按键,多少显得有些吝啬。双炮筒式的仪表造型简单得体,而中央的7英寸行车信息显示屏能够十分全面的显示车辆各项信息,包括越野状态、导航信息等功能。

  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占据很大面积,在视觉上想忽略它的存在都很难,而两侧通过黑色高光材质与出风口连接,相同的设计在大切诺基与自由光上也看到过。车辆的多媒体系统是备受好评的Uconnect系统。这套系统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各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中控屏幕的反应也是十分顺滑,可以说已经不逊色于目前的主流手机的流畅程度。

  此外,高配车型还装备了全景电动天窗,提升了车内采光效果。在这个级别的SUV上,全景天窗也可以说是必备配置之一了。另外,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LPINE品牌音响、自动空调系统在该车上均可见到,可谓相当丰富。

  另外就是专业的越野配置,在高配四驱版本上,提供了自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五种驾驶模式,并带有四驱锁止以及陡坡缓降功能。总体来说,开一辆四驱版指南者自驾游会更令人放心,甚至可以专门去玩玩越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