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0T家享版 国产Jeep指南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2 07:1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二、各车型配置亮点

  劲享版是全新指南者的入门车型,作为车系的最低配车型,15.98万元的售价并不算高。并且配置可以说十分全面,特别是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这种驾驶安全方面的配置应有尽有,但劲享版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在城市拥堵时会略有不便。

  200T 自动驭享版是全新指南者自动挡的入门版车型,在200T手动劲享版的基础之上,变速箱由6挡手动换为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增加了真皮排挡杆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而价格则需要增加7000元。

  舒享版与驭享版的差价仅为3000元,增加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中控屏幕和手机互联系统,如果将这几项配置拿出来单算的话,3000元钱花的还是比较值得的。

  家享版在舒享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万元,不过获得的舒适性配置与安全性配置可以说有了质的飞跃。增加了诸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7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4英寸中控彩色触控屏、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和泊车影像辅助系统。可以说相当丰富,以一款家用SUV的用车角度出发,这1万元的差价花的非常划算。

  而臻享版是1.4T车型的顶配版本,配置方面的提升为换装了225/55 R18的大尺寸轮胎,采用了BeatsAudio音响并且增加至8-9喇叭,前大灯光源由卤素升级为氙气大灯,其他配置还有车辆远程启动、电动后备厢、腰部支撑、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头灯等,更多的属性配置将为用车生活带来更加享受的体验,但从整体性价比来看,相比家享版高出的2万元预算更适合购车预算比较充足的消费者。

  而200TS高性能四驱版,全新指南者只有这么一款四驱车型,价格已经达到了24.18万,在产品特征上属于着重强调越野性能的Trailhawk车型,在性能上毋庸置疑。但个人认为一款定位家庭的城市SUV,还是性价比更重要。而如果你有着Jeep的四驱情节,认为不是四驱不够纯粹的话,200TS高性能四驱版绝不会令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