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第三张预告图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8 08:47作者:王珺编辑:朱峰

  外媒1月16日报道,帕加尼日前发布Huayra Roadster敞篷跑车的第三张预告图,该车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最新预告图显示了车右尾灯部分,以及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前两张图片中展示了包括汽车前脸的核心细节部分。

  硬顶Huayra 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37kW(730Ps),据悉帕加尼Huayra Roadster敞篷版很可能沿用这一配置。帕加尼之前的几款敞篷车,如Zonda Roadster,要比硬顶版重5Kg,因此Huayra Roadster重量预计也将在1350Kg左右。

  帕加尼公司总裁奥拉西欧·帕加尼说:“这是有史以来我们公司接手的最复杂的项目”,暗示车的结构已经过大幅调整以保障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帕加尼公司并未公布任何有关汽车细节的图片,公司每年仅能生产出40辆帕加尼Huayra,敞篷版数量将会更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