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One-Off系列最新力作 法拉利SP-8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法拉利SP-8的官图。据悉,新车为法拉利One-Off系列的最新力作,是受一位中国台湾的客户委托定制的,SP后面的数字取用中国传统文化中幸运数字“8”,象征着成功与好运。

  法拉利SP-8的设计相当大胆,作为One-Off车型,它必须有着和所有法拉利都不相同的造型。前脸设计相当激进,头灯采用了法拉利车型少有的横向设计,并且头灯组底部还有一条LED灯带,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有夸张的前铲,想必它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相当不错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SP-8并非可以关闭车顶的Spider车型,而是类似MONZA SP1/SP2那样的无顶跑车。同时,从前门部分板件开始,后方的车漆颜色就转换为银色,双色交融看起来格外独特。轮圈方面,法拉利SP-8采用了复古风格的五辐式设计,表面为哑光灰涂装,看起来有一种经典车型法拉利F40的五角星样式轮圈的感觉。

  在车外,法拉利SP-8采用了代用复古风格的发动机盖。同时,车尾还采用了类似法拉利Roma尾灯的分体式扁平设计,看起来也是有着极强的辨识度。此外,底部的后气坝也相当霸气。

  内饰方面,法拉利SP-8也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整体色调为深色和黄色点缀混搭。同时,新车采用了较为简约的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看起来格外新颖。

  动力方面,法拉利SP-8采用了中后置的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710hp,最大扭矩770N·m。据悉,法拉利SP-8将在意大利Mugello track展出直至10月30日,而后将送至法拉利博物馆展出,展出时间为今年11月16日至明年3月。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