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突破物理极限 海外试驾帕加尼超跑Huayra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3-10-15 12:58编辑:安涛

  只生产超跑的厂商一般都有着非常独到的地方,否则很难在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强手林立的超跑市场上站稳脚跟。虽说历史上来看,不乏成功的厂商,但失败者显然更多。来自超跑之乡--意大利摩德纳(Modena)的帕加尼(Pagani)却绝对算的上前者。

  帕加尼的创始人Horacio Pagani(奥拉西欧·帕加尼)来自阿根廷,但它却成为目前屈指可数的超跑设计师以及最顶级的超跑碳纤维工艺的大师。它的成果源自于稳扎稳打,多年的兰博基尼从业经历使得其掌握了超跑设计的每一个环节,随后在贵人的帮助下成立专有的设计室,于1999年推出首款超跑--Zonda(风之子)。

  风之子拥有全方位的优势,外形、空气动力学、性能、操控性,其被媒体誉为最懂超跑的人设计出的超跑,其名头甚至超过了拥有惊人动力的布加迪威航,成为了意大利超跑中的旗舰级产品。

  Zonda的成功并没有让帕加尼冲昏头脑,它依旧在不停的改动以达到更好的性能,于是乎2012年的时候代号C9的全新一代帕加尼超跑--Huayra诞生了,Huayra在西班牙语中有飓风的意思,而媒体也把这款产品称之为风神。

  Huayra拥有比Zonda更强的实力,同时高达110万欧元的售价也使得其成为真正只有高端消费者才能把玩的尤物。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这款下单后需要两年才能交货的超跑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我们一起随着海外媒体来看看试驾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