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代绝唱 思域Type R BlackEdition官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3 08:39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近日,本田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思域Type R Black Edition车型的官图,该车仅仅限量发售100台。这是本代思域Type R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全新一代Type R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思域Type R Black Edition车型官图发布,限量发售100台;

    2.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将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3.思域Type R Black Edition外观内饰配有专属颜色。

  外观方面,思域Type R Black Edition是本代思域Type R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所以该车的外观变动不大,依然延续了本代思域Type R的设计,只不过车身配有专属黑色涂装,在前保险杠、轮圈等多处采用了红色线条装饰,尾部的红色后扰流板也凸显了该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从官图上看,内饰为了与外观相呼应,同样采用红黑相间的颜色配搭,但除了颜色的变化外,该车内饰依然延续了本代思域Type R的内饰风格,并未做出调整。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

  编辑点评:Type R Black Edition车型是本代思域Type R的最后一款特别版车型,虽然外观和内饰均未做出太多改变,只是颜色上的区别,但该车的纪念意义还是很大的。等到全新一代Type R发布后,该车就会成为绝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