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北美车展 BBA+VW德系争雄!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1:32作者:小一编辑:王厅

  在第五十届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上已有不少车企打响了2017开年的头炮,而今年真正拉开“汽车大战”序幕的则是已有110岁高龄的北美车展。作为一年一度各大车展的排头兵, 2017北美车展无疑给全球车迷带来一场新车盛宴。全新宝马5系、全新奔驰E级Coupe、全新凯美瑞等重磅车型都将纷纷亮相,而自主品牌广汽传祺也将携GS7登上底特律的大舞台。紧随拉斯维加斯的汽车电竞之后,从底特律掀起的这股新年汽车飓风究竟威力几何。本期我们就来看看本届北美车展上,以BBA为首的德系军团都派出了哪些急先锋来打头阵?

     宝马全新5系

   看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2.0升。

  概况: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宝马5系运用了高强度钢、碳纤维、铝镁合金等轻量化材质将自重减轻了100公斤左右。在外形上与7系非常相似,时尚的开眼角大灯与尺寸扩大的双肾格栅融为一体,LED大灯带有自适应光源极具科技感。标轴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8/1466mm,轴距则达到了2975mm,行李箱的常规容积也有530升。超10英寸的中控大屏上集成有可支持手势和语音控制的iDrive6.0系统,同时还搭载有苹果Carplay应用。智能钥匙、车道保持、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备也一应俱全。在动力上配备有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AT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由2.0T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其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4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0升。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先以进口身份入华,年中或将推出国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