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紧凑级SUV/上海首发 长安CS55申报图曝光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1-12 10:58编辑:刘丽

  据悉,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除了长安CS95之外,长安还将发布一款定位介于CS35和CS75之间的紧凑型SUV车型CS55,新车预计将于7月份上市。而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车的申报图。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CS55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小,轴距2650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00*1855*1690mm。就车身尺寸而言,已经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车型旗鼓相当。并且和CS75、CS95一样,新车也采用了大尺寸的字母标,这似乎也成为了长安SUV系列车型的新风格设定,同样相似的还有大灯的轮廓。

  CS55车型大尺寸的前杠下部格栅两侧是C型轮廓灯带的日间行车灯,中部内嵌前雾灯,但低配版车型会用镀铬装饰条取代日行灯的配置。车身则延续了CS95一样的外露式C柱和隐藏式D柱设计。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整车拥有相当不错的离地间隙,根据车型配置不同,会有17寸和18寸规格的轮毂分别搭配225/60R17和225/55R18轮胎。并且车顶的行李架装饰,车门护板上的镀铬线条装饰也将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CS55搭载的则是长安自己最新的JL476ZQCD型号发动机,这与CS75之前新增的JL476ZQCA发动机同属一个系列的TGDI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还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有助于带来更好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表现。

  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

  在今年年内,CS55和CS95将先后上市,长安旗下SUV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这将有助于明年长安乘用车的总体销量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