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纳智捷全新小SUV谍照曝光 有望三季度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09 14:15作者:石瑞 编辑:王厅

  纳智捷旗下拥有优6紧凑型SUV与大7中型SUV,为了丰富旗下产品,纳智捷将于年内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SUV车型谍照,新车将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小SUV有望三季度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包裹了一层厚厚的伪装,但从车身轮廓看,这台小型SUV与优6 SUV颇为相似。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互融合,车身侧面被笔直的腰线贯穿整车。尾部灯组为与前大灯呼应,整体设计棱角分明,内部层次丰富。此外,新车使用双五辐轮毂,且上方配有黑色轮眉,整体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塑料与皮质材质覆盖。中控区域有望配备触控显示屏,并搭载了最新的车载娱乐系统,可以连接蓝牙,进行车辆设置等。下方集成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与空调系统控制按键进行划分,整体布局清晰,操作便捷。此外,挡把区域采用仿碳纤维饰板,配合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凸显运动、时尚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纳智捷将会在2017年应用来自PSA的1.6T发动机,这台全新小型SUV将率先搭载,但这台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