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漂亮代步好手 10万元自主SUV车型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5 08:53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陆风X5 PLUS

    官方指导价:8.98-12.6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陆风X5 PLUS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外观的变化也不大,针对现在人们的喜好在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的造型特征以及日间灯和尾灯的光源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大气,富有现代感。相比现款陆风X5,陆风X5 Plus外观上的变化主要在于前脸,其换上了更舒展的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前雾灯,并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换上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中控台,其中三幅式镂空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都是现款所没有的。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陆风X5 Plus车型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紧急制动辅助、陡坡缓降、上坡辅助以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