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漂亮代步好手 10万元自主SUV车型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5 08:53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哈弗H2S

    官方指导价:8.32-10.28万元

  2016广州车展上,哈弗H2S正式上市,哈弗H2S包括红标/蓝标两个版本共计10款车型,指导价8.38-10.28万元。

  哈弗H2S沿袭了H2的设计,红/蓝标版本的不同,主要体现在前脸进气格栅上面。其中红标版是“大嘴”进气格栅,蓝标版则是六边形,前者更显沉稳,后者更显年轻运动。尺寸上,红标哈弗H2S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72mm×1638mm,蓝标的车身长度为4146mm,轴距均为2550mm。另外,哈弗H2S相比哈弗H2车长有所减小,轴距也缩短了10mm。

  配置方面,哈弗H2S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蓝牙,全系卤素大灯、手动空调,后视镜点调节与加热也是全系标配。

  哈弗H2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Ps,峰值扭矩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