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漂亮代步好手 10万元自主SUV车型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15 08:53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启辰T70

     官方指导价:8.98-12.78万元

  新款启辰T70主要对车头进行了调整,前双幅格栅加入哑光饰条进行装饰,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后视镜外壳则加入了黑色亮光处理,整体看上去更显精致层次感也更强,给人的感觉较为运动。启辰T70的车身尺寸为4542×1786×1642(1626)mm,轴距为2630mm。

  启辰T70车内整体设计和用料上突显了航空品质,进行了多处表面处理,档次感得到了升级,手感也有相应的提升。内饰方面仍为T字型布局,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营造出了不错的居家氛围,而大量的银色装饰条的加入为车内增加了些许活力。中控台面板仍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但接缝均匀,做工不错。

  配置方面,其配备有360°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定速巡航、以及制动力分配和刹车辅助等功能,而消费者十分看重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仍没有出现在新款车型上,让人遗憾,毕竟同级别对手基本上都是标配。

  动力方面,启辰T70搭载的依然为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1.6L)、6挡手动变速箱(2.0L)和CVT变速箱(2.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