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上女友游走都市 3款10万级两厢车推荐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05 10:29作者:杜序编辑:赵旋丞

  推荐车型三:全新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11.58-16.58万

  福克斯销量实在火爆,车型也足够诱惑,虽然早前负面新闻频出,包括老款油耗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都是被病垢的最多的,但丝毫不影响其销量。

  之前作为两厢自吸阵营的一员悍将,福克斯也是被各大小排量涡轮增压对手给逼急了,所以在全新福克斯身上,它取消了2.0L自然吸气版本并加入1.0T和1.5T涡轮增压车型。虽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不算很强,但幸好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够醒目,无论舒适性还是动力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调教上明显地努力地配合发动机。

  另外,新福克斯有一套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扎实的底盘绝对是良好操控性能的前提。与此同时电子液压助力也非常灵敏,再加上弯道智能扭力分配,可以使得新福克斯的操控更上一层楼。

  自推出以来,福克斯就稳坐国内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前三甲位置,其年轻化的外形一直是讨好消费者的有力武器。不管是新款还是经典款,都极力塑造运动化的形象,尤其是换装马丁脸的新福克斯,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依旧将运动精神贯彻到底,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内饰用料,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塑料覆盖还是很值得称赞的。但缺点就是中控包括驾驶席的外凸设计,侵占了前排人员许多腿部空间。

  空间向来都不是福克斯的强项,无论新款还是老款。虽然新福克斯在老款的基础上轴距增加了8mm之多,但实际表现差别不大。

  福克斯作为一款全球车型,首先在安全配置方面沿袭了海外车型的高标准配置,ESC+TCS那也是标配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福克斯乃至于福特车型的一大亮点,此外,舒适性配置如运动风格座椅、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都出现在其身上。

  综上所述,三款经典两厢车型的表现各有千秋,各有优势。或许有人喜欢高尔夫的传奇性,有人喜欢福克斯的操控性但若喜欢时尚、个性、格调,又或对空间、动力、配置等不放弃的话,即性价比最高的自然非致悦莫属,毕竟说致悦全系采用的是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