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上市 售价29.48万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时间:2016-12-05 08:57编辑:安涛

  12月1日,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380TSI舒行版正式上市,售价29.48万元。自今年4月大众进口汽车蔚揽旅行轿车正式被引入销售之始,便凭借原装进口品质、独树一帜外形设计、宽敞舒适乘坐储物空间、全新行车科技配备、为人称道动力总成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崭新的全方位体验,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此次380TSI舒行版车型的上市,在丰富蔚揽旅行轿车产品线的同时,也将陪伴你将途中满载的激情尽情释放,放怀享受探索之旅!

  动感依旧 舒适启程

  同其他车型相同,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依旧沿用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车头镀铬饰条向两侧延展至前大灯内,多幅中网格栅与犀利头灯融为一体,拓宽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令蔚揽旅行轿车兼具更强的“攻击性”。作为旅行轿车的精髓所在,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采用优雅却又不失动感的简洁设计,连贯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引出,“穿越”车门把手直至LED尾灯处。可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功能十分强大,具备独立加热、电动折叠以及驾驶员侧自动防眩目功能。车顶行李架、同级尺寸最大的全景天窗依旧作为全系标准配置出现,为蔚揽旅行轿车的旅行“情怀”添砖加瓦。

  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车型装配一款名为“Nivelles”的17寸铝合金轮辋,多幅内凹的设计令车轮无论在转动或是静止状态下,均能呈现出极具“跑味”的运动感,与此同时车辆配备的17英寸全尺寸备胎,也能让用户在路遇极端情况时更加安心自如。

  进入车内,严谨的德式“味道”便扑面而来,仪表台与副驾区域由连续格栅叶片贯穿,中控区域功能分区明确采用笔直向下设计,取代后视镜三角区的可视三角窗增强了驾驶者的侧向视野,提升行车安全性。在车内还能找到一键启动按键,这项功能也作为蔚揽旅行轿车全系的标准配备出现。

  获得德国脊背健康协会——AGR测试及认证的ergoComfort人体工程学座椅“如约”出现在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上,整体采用“Vienna”真皮包裹,高质量的背部填充材料能够帮助车内人员在长途驾驶时有效缓解疲劳,而座椅加热功能的出现则为这初冬时节的旅程增添一份温馨暖意。

  充沛动力 科技为先

  在动力方面,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装配一台来自第三代EA888平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拥有缸盖集成排气歧管、排气可变升程、双喷射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科技。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同时能够爆发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搭配的依旧是它的老“搭档”——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两者如此默契的配合可以在6.9秒之内,让380 TSI舒行版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如此强悍的性能,综合油耗却仅为6.6升/百公里。

  优异的动力总成搭配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能够让用户在驾驶车辆时更加如鱼得水,畅享更多驾趣。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搭载ESP电子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EDTC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等一系列电子辅助科技,能够在悄无声息之间为用户化险为夷。同时,先进的XDS电子差速锁也同样出现在380 TSI舒行版上,电子差速锁能够在车辆过弯时,通过计算机精密计算对内侧车轮施加适当制动力,保障车辆以更加完美的姿态通过弯心,也帮助驾驶者更轻松地掌控车辆动态。

  除去以上这些能够辅助驾驶的电子辅助系统外,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同样搭载众多消费者极为期待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配备了DCC可变阻尼减震器,并拥有四种固定驾驶模式及一种自定义模式可以选择。根据驾驶者不同的选项,减震器会自动调节阻尼大小,不论是舒适取向还是运动风格,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均能满足您的需求。

  娱乐系统方面,蔚揽旅行轿车380 TSI舒行版配备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第二代MIB车载娱乐系统打造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6.5英寸彩色触摸屏,拥有AUX-IN、USB及SD卡接口,同时支持蓝牙连接。而“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最大的亮点,则是配备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该功能同时支持多平台移动设备的连接,用户只需轻点屏幕,无需繁琐的操作步骤即可把移动设备中的相关应用投射至中控区域。

  随着380 TSI舒行版的正式上市,蔚揽旅行轿车“大家庭”中已经拥有五位“成员”,丰富的车型设置实现了高度实用与出色性能的完美结合。相信不论你是追求经济环保的实用派买家,还是追求极致驾驭体验的性能派玩家,蔚揽旅行轿车都将通过自身卓越的产品力提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伴你走过每一段值得放怀享受的人生旅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