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锁定爆款席位?朗逸新锐上市 9.999万起步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6-14 08:51作者:杨志辉 编辑:王厅

  如果说到“国民神车”这个词,那么上汽大众朗逸必须榜上有名。凭借扎实的大众技术以及适中的市场定位,朗逸已经成为了作用500万用户的“常青树”。6月3日,朗逸家族的新成员——朗逸新锐正式上市,指导价格9.999-10.999万元。新车型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的风格,不到10万的起步价格,也下探到了更低级别的紧凑型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首先来看外观,朗逸新锐采用了双层进气格栅的设计,将“星空脸”移至下方,前包围还进行了黑化处理,细节之处还有镀铬装饰点缀,配合LED灯带和前脸有棱有角的设计,颜值还是挺运动的。

  车身侧面,过硬的德系钣金工艺,为朗逸新锐赋予了凌厉的腰线姿态。多幅式的铝合金轮圈,也带了不俗的新鲜感。尺寸方面,朗逸新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61mm/1740mm/1494mm,轴距为2651mm。

  朗逸新锐在车尾部分造型变化不大,仅在尾灯组和后杠的样式上有细微的调整。拍照下方依旧镶嵌有朗逸的英文标识,右下角的“XR”字样,则在告知着它的身份。

  朗逸新锐在内饰上没有太多变化,中控屏幕变成了内嵌式,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的无线映射功能,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做了一点调整。此外,朗逸新锐还采用拼色座椅,档次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朗逸新锐沿用了朗逸的动力总成,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141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一台家用轿车来讲,动力还是够用的。

  整体来看,朗逸新锐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算是中规中矩,如果您的预算有限,想要入手一台大众的话,朗逸新锐也算是个合理的选择。况且,朗逸新锐不到10万的起步价格也很有诚意,相信它的销量势必也不会太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