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大众Arteon谍照 轴距加长/配混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01 09:56作者:韩大为编辑:赵旋丞

  曾经被誉为大众家族最美的四门轿跑CC车型即将停产更名,新款产品的名称定为了Arteon,这款车型也是继全新的辉昂PHIDEON车型后的第二款采用新命名方式的车型。日前新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正式曝光,看来实际息款车型距离我们并不遥远。

  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很多应该来源于大众之前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Sport Coupe GTE车型,这款车型是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的一种体现,展现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在底盘系统上将会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不过在新款CC车型上将会进行加长以满足空间的需求,车体增大后的尺寸将达到4.83米,轴距将达到了3.02米,增长轴距后对于腿部空间的增加非常明显。

  在动力系统方面将会和海外版的帕萨特车型保持齐平,这意味着新款车型将会拥有直列四缸的增压引擎。而在顶配车型上将会出现Arteon GTE插电混动车型。参考之前在车展上亮相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动力配置,采用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系统匹配双电机组合的模式,形成了独特的四驱版轿车。而Arteon GTE则很有可能会参考之前帕萨特的模式,很有可能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单电机系统,同时匹配变速箱。

  全新的大众Arteon车型将会在2017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车型同时还考虑将会登陆美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