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加码中级车市场 KX7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22 08:01作者:于雷编辑:朱峰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有KX5、新智跑、新狮跑、新KX3、新秀尔共5款SUV,数量虽然并不少,但是却只覆盖了小型到紧凑型SUV市场。对此,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再推出一款中型SUV,来填补产品空白。

  KX7自然也会被寄予厚望,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坚与编辑沟通时表示:“KX7是目前企业产品阵容中最高端的旗舰车型,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在带动品牌形象提升和改善企业收益的层面上,KX7可谓是非常重要的车型。”

  KX7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东风悦达起亚KX系列的产品布局,并且随着目前国内市场的SUV热潮和消费水平的提升,KX7所定位的中型SUV市场也在逐渐升温。还有一点不可忽视,KX7提供了三种动力供不同动力需求的消费者选择,竞争力将会再次提升。

  作为旗舰SUV的KX7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延续KX3与KX5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硬朗。新车采用起亚虎啸式中网,前灯组为开眼角设计,下部格栅居中位置集成了自适应巡航模块。尾灯采用横置布局设计,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尾排采用双边双出布局。此外,新车配有大尺寸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KX7采用真皮座椅,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碳纤维饰板,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CarLife”与“CarPlay”功能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且提供物理按键与旋钮控制机构,操作上更加便利。

  此外,KX7还具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带有通风及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新车还将搭载起亚Drive Wise驾驶辅助系统,具有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 GDi、2.0T GDi、2.4 GDi三款发动机。其中,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4升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241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