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2 07: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东风本田思域180TURBO

  售价区间:11.59-12.79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1月18日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思域180TURBO(1.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180TURBO手动舒适版和180TURBOCVT舒适版。销售区间为11.50-12.7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思域1.0T车型与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较为明显的是轮圈选用相对更小的多辅样式,而前大灯也改为透镜式。前脸依旧采用俯冲式设计,在C柱同样保留溜背式设计,轿跑风味十足,在尾部方面,180TURBO标识代表了1.0T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取消了中控触摸式大屏,除此之外仅在一些细节方面稍做改动。保留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在3点以及9点手握处,采用内凹设计,使得手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0TURBO(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东风本田思域在进行换代之后的市场表现,大家有目共睹,经常出现加价提车、或者定车需要等数月的情况。其原因在于新车在造型方面变的更加年轻时尚化。新车C柱采用溜背式设计,加其尾灯造型也相当大胆,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配合亲民的售价,无疑掀起了一场热浪。此次1.0T车型的上市,不仅丰富思域车型,更是让喜欢小排量发动机的人有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