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2 07: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长安睿行S50

  售价区间:5.89-8.19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1月18日,长安轻型车睿行S50在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车内空间灵活性较高。新车搭载1.5L或1.5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5.89-8.19万元。

  外观方面,欧式简约的设计语言让睿行S50看起来时尚大气,整车镀铬亮条更是商务气息浓厚。新车灯组内部的近光灯配有透镜,且具备高度调节功能。拥有较大车身尺寸和2850mm超长轴距丝毫没有使睿行S50的车身显得笨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规整。车内颜色采用黑色为主的设计,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为车内添加一份光亮色彩。该车采用2+2+3和2+3+2的七座布局,并提供5座版本和8座版本可选,车内灵活性较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00*1770*1855mm,轴距为2850mm。

  配置方面,incall和手机互联映射等高科技人性化配置让驾驶更加智能便捷。此外可靠性测试方面,工程师在各种路面累计完成100余万公里的实验,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值得信赖的产品。

  动力方面,长安睿行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长安睿行S50作为长安轻型车旗下一款重磅级MPV,既是长安轻型车追求高品质高内涵的造车理念的延续,又是长安轻型车在MPV市场的产品布局的完善。新车经过各种路面测试实验,可见长安用心了得,睿行S50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品质可靠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