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2 07: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东风风度MX5

  售价区间:10.3555-13.5555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1月18日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度MX5正式上市,新车还将推出“黄渤福利版”售9.9555万元,全国限量500台。新车搭载1.4T或2.0L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销售区间为10.3555-13.5555万元。

  外观方面,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加上横贯格栅的镀铬条,使得车身前脸辨识度明显提高,两个细长犀利的大灯,炯炯有神。在车头下方,硕大黑色保险杠给人一种力量十足的感觉。在车身尾部方面,隐隐约约看到林肯车型的存在,圆润饱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颜色则采用黑色和棕色,体现沉稳大气的感觉。在车内四处可见亮眼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让车内不乏单调。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新车电脑显示屏、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车内氛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1.4T涡轮增压方剂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96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现如今SUV市场火热,东风风度MX5在外形方面,非常新颖,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而车内设计也是别出一致,并且车内空间完全不输于竞品。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黄渤福利版车型”售价直降到9.9555万元,对于此车的售价真是让人大跌眼镜,相信喜欢SUV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喜欢这款别具匠心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