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打破传统的新选择 一汽-大众蔚领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16-11-16 09:14作者:沈思源编辑:贾冀鸥

  内饰方面保持了大众式的设计风格,实用以及极高的上手度是最大的优势,这样中庸的风格虽然没有过多的亮点,但却有让人找不出太大的毛病。做工用料扎实及装配水准依然保持着同级的主流水平。动力系统,装配了久经考验的EA211系列的1.6L和1.4T发动机,自动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DQ200干式七速双离合,该动力组合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表现较为均衡。

   全文总结:

  从大众在国内汽车销量领域保持的领军势头,我们可以看出其在车型部署化分带来的优异表现,一汽-大众蔚领的出现将跨界旅行车这一元素推向了中国的广大消费群体,视图再开创一条新的先河,然而在目前状态下其并不存在真正的竞争对手,使得其将可能在未来这一细分领域保持着一家独大的态势。当然,这些必然依托国内汽车消费群体对蔚领的认知度和钟爱程度,其自身所体现的空间、操控及品牌等优势,或许会为其带来较为可观的销量,对于还在纠结购买轿车或SUV摇摆不定的准车主,假如你的购车预算中包含蔚领,不妨去制造一次与TA邂逅的机遇,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也说不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