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时代的迈腾 一汽大众ID.7 VIZZION实拍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8 09:27作者:郑紫皇编辑:王雨

  电动时代加速变革飞快,而大众作为传统燃油巨头,自然也十分重视电动化。随着ID.家族的五款车型相继上市,一汽-大众近期推出了首款中型三厢纯电轿车——ID.7 VIZZION。那这款车引领一汽-大众新能源战略迈上崭新的台阶,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ID.7 VIZZION的产品力究竟如何吧!

  “自由之形”外观设计

  本次拍摄的车型为Prime四驱版本,目前了解到还有另外一种Pro两驱版的配置,具体配置信息预计要等到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才会揭晓。

  外观上,大众ID.7 VIZZION采用“自由之形”的美学设计理念,在设计中融入了更多曲线,让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加自由随性。

  前脸部分,依旧能看出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式的灯带从发光 Logo 两侧向大灯延申,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相较于之前ID.3、ID.4贯穿式灯条,ID.7 VIZZION的灯条并非一条细线的设计,而是类似于ID.2ALL概念车那样有了一定的宽度。

  前大灯的设计从珠宝设计中汲取灵感,造型比例形似完美的钻石切割,使得整体造型晶莹剔透璀璨夺目。依托大众独有的 IQ.Light 科技,高达900流明的矩阵式 LED 前灯中的18颗远光 LED 灯源均可独立控制,可以依据传感器信息自动调节明暗。

  从侧面看,ID.7 VIZZION车顶线条非常自然,短前悬和适当延长的后悬,使得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前移的A柱和掀背造型让车身姿态更加动感,搭配向内收紧的侧裙造型和运动造型轮毂,让整车下半部分更加扎实稳定。从工信部申报信息得知,ID.7 VIZZION的尺寸大小为4956mm×1862mm×1537mm,轴距为2966mm。

  轮胎方面,可以看到目前采用了235/45 R20的规格,但具体的轮胎型号跟尺寸还需要等到正式上市之后才能确认。

  来到车尾,ID.7 VIZZION的设计就比较规整了,整体造型方正,熏黑的后保险杠让车尾更加灵动,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LED的大众logo与前脸相呼应。ID.7 VIZZION采用了3D Surface LED 立体悬浮尾灯,三层结构的造型充满科技感,更是支持多种亮灯动画,实现更多个性化选择。集约式设计同样也是尾灯的一大亮点,首次采用转向灯与位置灯混腔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优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