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打破传统的新选择 一汽-大众蔚领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16-11-16 09:14作者:沈思源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提及旅行车,常常被划分到小众车系,而我们能在生活中所能看到的旅行车则几乎全部以进口方式出现,而且大多数以豪华品牌居多。虽然旅行车有着外形靓丽、空间充裕、使用便利以及轿车化的操控、油耗等诸多优势,可碍于进口成分的原由普遍售价居高,加之广大消费群众对旅行车的接受程度不高,使得旅行车仅仅成为了少数忠实拥趸者的倾慕对象。在中国汽车市场中,销量领先的一汽-大众针对这一市场再细分,推出了跨界旅行车蔚领,几乎囊括了旅行车的独特优势,又提供了12.59万起的亲民售价。此举或将作为催化剂成为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80、90年轻消费群,打破传统的购车新选择。

  蔚领基于PQ34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造型介于两厢车和旅行车之间,定位于紧凑型跨界旅行车。从蔚领修长的车身中,仿佛可以看到一丝蔚揽旅行车的既视感,这为喜爱旅行车的消费者也带来了很诱人的吸引力,而车身配备的越野套件也时刻突显了其坐拥跨界元素的名衔。

  蔚领大量运用了大众家族式语言,使得车辆整体很具备亲和力,并针对细节部分更多的融入了跨界旅行元素。此外,越野套件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不仅提升了美观度,也使得车辆在通过更复杂的路段时,对车身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内饰方面保持了大众式的设计风格,实用以及极高的上手度是最大的优势,这样中庸的风格虽然没有过多的亮点,但却有让人找不出太大的毛病。做工用料扎实及装配水准依然保持着同级的主流水平。动力系统,装配了久经考验的EA211系列的1.6L和1.4T发动机,自动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DQ200干式七速双离合,该动力组合在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表现较为均衡。

   全文总结:

  从大众在国内汽车销量领域保持的领军势头,我们可以看出其在车型部署化分带来的优异表现,一汽-大众蔚领的出现将跨界旅行车这一元素推向了中国的广大消费群体,视图再开创一条新的先河,然而在目前状态下其并不存在真正的竞争对手,使得其将可能在未来这一细分领域保持着一家独大的态势。当然,这些必然依托国内汽车消费群体对蔚领的认知度和钟爱程度,其自身所体现的空间、操控及品牌等优势,或许会为其带来较为可观的销量,对于还在纠结购买轿车或SUV摇摆不定的准车主,假如你的购车预算中包含蔚领,不妨去制造一次与TA邂逅的机遇,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也说不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