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捷豹XF旅行版更多信息 预计明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6-10-31 10:54作者:王渺林编辑:赵旋丞

  随着第二代捷豹XF在2015年发布,喜欢旅行车的人们就在期待新一代XF Sportbrake的到来。随着它的谍照不断曝光,更多关于第二代XF旅行车的信息也浮出水面。据外媒报道,第二代XF的旅行版,也就是XF Sportbrake将在明年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在上半年上市。它将搭载与XF轿车版一样的动力系统,包括捷豹最近发布的一系列2.0升四缸汽柴油发动机,原来的3.0升V6发动机也将延续,但性能指标将会大幅提升。

  虽然XF Sportbrake的谍照车从头到尾采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可以看出,从C柱向前的设计都与XF轿车版一致,包括全LED大灯、稍微凸起的发动机罩和进气口的布局。在尾部,细长的尾灯也与轿车版完全一致。当然了,车顶线条、尾门肯定和XF轿车版不同,且后车牌布置在后杠之上,显得更为醒目。

  第二代捷豹XF轿车版的外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