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雅尊官图曝光 造型动感/北美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28 10:30作者:韩大为编辑:赵旋丞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有关现代雅尊车型的效果图的新闻,现在最新的现代雅尊车型的官图正式曝光了,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动感时尚。

  新款现代雅尊车型可以说是一款针对丰田亚洲龙(Avalon)对位的车型,预计新车最快将会在韩国国内下个月正式上市销售。

  在外观上,新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风格变化明显,老款车型上的那种相对随性的风格被直接换成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动感时尚,新的中网造型以及引擎罩上的长长线条勾勒到A柱位置看起来更有肌肉感,新款前大灯的设计也是相比老款车型要更为科技感,不过在车体尾部的设计上,传统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未更改,不过在造型上的设计更突显了设计师的功力,新的造型配合LED灯带的设计更为显眼。

  内饰风格同样进行了新的升级,相比老款的内饰风格,新的内饰突显了材质上的升级,全新的内饰风格相比起来更有自己的韵味,独立的中控屏幕已经成为老款主流,而平整的中控台也是新的特色,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新的仪表都明显进行了调整。触摸屏的融入让人机交互更为顺畅。

  有关新款现代雅尊车型的技术参数和相关细节并未正式公布,不过预计新款车型将会首先在韩国国内市场首先登陆,而后将会在北美市场进行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