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现代雅尊 2.4L 旗舰型 英俊派

来源:汽车博览时间:2012-10-15 13:31作者:张铎编辑:金爽

  作为现代进口汽车中的中级轿车,雅尊在价格上自然不能与国产车型竞争,不过更大的尺寸和丰富的配置是它的亮点。

  车评测试评价

  优点:外形舒展大气,做工精良,配置丰富,行驶舒适性高,噪声低

  缺点:动力一般,转向系统调校不够细腻

  上市时间:已上市

  售价:23.8万~32.8万元人民币

  竞争车型 别克 君越,日产 天籁

  中国市场预测 雅尊并不是一款走量的车型,韩系车在设计、做工上的进步需要消费者进一步的认同。

  现代汽车近几年的进步非常明显,设计上有了飞速的提高,全新雅尊摆脱了以往车型平淡中庸的外形,突出线条的力量感和流畅美。而乘坐舒适性也与日系车看齐,做工和选材更加考究,与竞争对手相比似乎已经有跨越级别的趋势。

  车头与索纳塔有些相似,不过它中网尺寸更大,LED灯也增加了视觉冲击感

  车身线条舒展,双层腰线突出了层次感

  虽然雅尊在外形上与第8代索纳塔相似,但关注它的人可能一眼就能从头灯和腰线上看出区别。雅尊的大灯设计更加高贵,内部的LED导光条在夜晚视觉效果出色,把车头本身的冲击感再次放大。而这股线条随大灯再延伸到腰线,双线条的设计使它的侧面富于层次感。后部贯通式的尾灯延续雅尊的传统,突显了稳重。

  配置丰富是现代汽车一贯的优势,雅尊当然也不例外,可以说它配置完全不亚于行政级别。电动座椅调节按钮的设计非常直观,通风座椅配合带有空气净化装置的空调系统让你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享有舒适的驾驶环境,驾驶座还有按摩功能,能解除长途驾驶时的劳累;电子驻车装置在走走停停时可以放松右脚;手套箱内有空调冷风口;大尺寸的玻璃车顶毫无保留的把阳光倾泻进来。仪表盘的视觉感不错,显示屏的分辨率很高,在菜单切换时还添加了动画效果。不过意外的是我并没有在行车电脑菜单中找到瞬时油耗与平均油耗的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