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欧宝可赛轿车/新雪佛兰赛欧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24 09:52作者:束佳阳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motor1报道,近日欧宝一辆紧凑型轿车的路试谍照曝光,疑似可赛,也可能是第四代雪佛兰赛欧,二者分别面向欧洲和中国上市。

  通用公司目前正在制造一款基于全新欧宝可赛F的小型四门轿车。无论是可赛还是赛欧,都将与新一代雪佛兰Sonic共享平台,并搭载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新一代可赛将于现款的可赛E有很大区别,后者基于出自GM Fiat Small平台的可赛打造。同样诞生于该平台的还有11年前生产的菲亚特Grande Punto。

  无论是五门掀背车还是四门轿车都会共享很多设计元素,内饰方面会大致相同,最大的差异在尾部:轿车版的尾部较长且容积较大。从谍照上看,原型车的体积相对较大,内部空间更为宽敞且轴距更宽。

  据悉,掀背版的欧宝可赛将于2017年下半年上市,轿车版将紧随其后。如果可赛轿车版将推出欧洲版,那么该车或将被冠上沃克斯豪尔的品牌在英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