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欧宝Crossland谍照曝光 将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7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欧宝全新欧宝Crossland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小型SU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据悉,新车有望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新车设计小巧,整体采用颇具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离地间隙较高,预计通过性将有着不错的表现。从谍照透露出的部分来看,新车将采用横置LED灯组,造型简洁时尚,具有一定的科技感。前脸格栅采用上下两段式设计,并在在下包围的位置还采用了蜂窝状的散热口设计,为其增添些许运动感。

  来到侧面,新车的轮毂还带有橘黄色装饰,具有活力年轻的视觉效果,目前还不知道这个设计是否会在量产车上保留。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设计的较为方正,从尾灯部分看新车依旧会采用LED光源,同时尾部还配有小的扰流板和小巧的后雨刷。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欧宝Crossland将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并也可能会保留汽油和柴油版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