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24年发布 路特斯全新纯电轿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3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路特斯全新纯电轿车的谍照图片。新车内部代号为Type 133,量产版车型或将命名为Envya或Etude。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一季度首发亮相。新车竞争对手将锁定保时捷Taycan、极星Polestar 5等高端纯电动轿车。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借鉴了路特斯Eletre的设计元素,前脸标志性布局和细节设计风格两者十分接近。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清晰可见,传统外后视镜也被流媒体摄像头所取代,车顶上还配备了LiDAR激光雷达,可见该车有着较高的辅助驾驶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入门车型的动力输出有望达到592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