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特别版10月29日国内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6-10-20 10:39作者:李桐编辑:赵旋丞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发布了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小幅调整,并搭载了一台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10月29日在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魅影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全黑色的车漆涂装,并首次采用了黑底银色字体的品牌LOGO设计,同时车头的欢庆女神也首次采用黑色材质打造。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造型新颖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蓝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同时车顶还配有营造浪漫氛围的星空装饰。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459kW,峰值扭矩为870Nm,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同时对空气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刹车卡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