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西雅特Leon亮相 将采用新款动力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0-20 09:05作者:KKND编辑:赵旋丞

  近日,关于西雅特新一代Leon车型的图片亮相,作为西雅特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型,新一代的西雅特Leon在外观的细节方面做了一些改动,尤其是在前脸的设计方面。

  有消息称,作为西雅特Leon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的西雅特Leon在前脸设计方面的改动使其看上去相比现款Leon车型来说要好看不少,总体的设计风格更加的犀利。除此之外,一些在细节方面的优化和改动对于这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并不是很明显。

  首先,西雅特在2017款Leon车型上,前后车灯的样式有一定的改变,车辆前保险杠的设计相比现款的Leon来说更加的犀利,并且在尺寸方面,相比现款的Leon来说要,在宽度上要多出来40mm。

  在车辆的外观方面,大量镀铬配件的使用也是新一代的细叶他Leon看上去高档不少。西雅特还为新一代的Leon车型提供了LED的大灯,尾灯,转向灯和雾灯的选配选项(Coupe车型,掀背款车型和旅行版车型都有提供)。

  在车辆的内部空间方面,新一代的西雅特Leon将会采用一个全新设计的8英寸触摸显示屏的配置。此外,新一代的Leon搭载的车道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交通辅助功能共同协作,可以实现最高时速为60公里每小时的车辆自动驾驶功能。

  除此之外,在新一代西雅特Leon外观方面,还提供了全新的Xcellence外观,通过镀铬装饰配件的使用和不同的保险杠设计风格,使新一代Leon车型提供了多种风格可选,同时配上不同的车门踏板设计和LED氛围灯等配齐,丰富了新一代西雅特Leon的可选择性。

  更为重要的是,新一代的西雅特Leon在发动机的配置方面更为丰富,新增了输出动力为115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配置,此外,还有输出动力同样为115马力的1.0升3缸汽油发动机的配置,这款发动机将会出现在其入门级车型当中。此外,西雅特称,其Leon ST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升TDI发动机,并配备一台7速DSG变速箱。

  作为西雅特Leon车型中的旗舰车型,其Leon Coupe将会在之后正式亮相,并且西雅特称这款Coupe车型将会超乎众人的想象。西雅特官方表示,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接受订单,并且将会在明年年初交付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