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版Cupra Tavascan谍照 明年销往欧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7 12:59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版Cupra Tavascan谍照。新车是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据悉,新车将由大众安徽实现量产,预计2024年起销往欧洲市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看起来更加凶狠。同时,下包围的中间位置还延伸出了两个翘起的小扰流板,与海外版车型并不相同,而且整个车头造型与海外版相比有着明显区别。

  新车侧面采用的是紧凑车身设计,搭配溜背造型以及大尺寸熏黑多辐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尾灯预计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下包围的扩散器也有所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1861*1597mm,轴距为2766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0千瓦,峰值扭矩为545牛·米,WLTP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双电机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679牛·米,WLTP续航里程52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