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0-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8 07: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江淮瑞风M4

  售价区间:9.98-12.9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12日

  2016年10月12日,江淮全新瑞风M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一种排量,共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瑞风M4已更换JAC品牌LOGO,并且配置方面可谓相当全面。销售区间为9.98-12.98万元。

  外观方面,瑞风M4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条,看起来非常大气,也非常饱满。此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70mm,而轴距更则达到了3080mm,在同级别MPV车型里,算得上是佼佼者了。

  内饰方面,车内大量银色镀铬条的搭配,非常前卫,车内布局也很简洁明了,操控起来简单易懂。作为一款MPV车型,车内的空间是大家最关注的地方,该车采用2+2+3的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还可360°旋转,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得益于车身尺寸,车内空间相当不错。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刹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前电动车窗等配置,除最低配置外,其余三款车型还配备了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定速巡航、GPS导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MPV市场中,大家最为关注的几点:价位、空间以及舒适型。瑞风M4在价位方面来说其定位并不高,从颜值、空间大小以及配置来说,价位比较亲民的。空间方面,轴距达到3080mm来说,算的上是MPV市场中的先锋部队,第二排座椅可360°旋转,车内空间可谓是灵活多变。全新瑞风M4无论是拉人或者是拉物都非常方便,再加上MPV市场的日趋火爆,瑞风M4无异将成为一匹“黑马”。

  2016年第42周(10月17日-10月23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