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0-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8 07: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售价区间:17.99-20.99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0月13日,雪佛兰官方宣布2017款科帕奇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4L一种排量共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此次新增加了一款7座豪华型车型及冷岩灰车身颜色,并在配置方面上进行了升级。销售区间为17.99-20.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科帕奇与现款几乎保持一致。圆润的外观,家族式立体双格栅造型,再加上车身长宽高为4690*1849*1753mm,整体看上去非常大气,车身线条也非常有张力。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增冷岩灰配色。

  内饰方面,保持现有风格。让人惊喜的是,在储物方面,车内共18处储物格,非常便利,考虑的也非常周到,新车搭载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在7寸液晶大屏幕上实现智能导航、手机双屏互联等多项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2017款雪佛兰科帕奇提供了4款2.4L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虽然范围有限,但对于一台中型SUV而言,低于21万元的售价具备一定诱惑力。雪佛兰汽车的质量稳定性一直颇为出众。从数据参数来看,科帕奇油耗方面略高,与2015款车型一致,经济性有待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