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0-4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8 07: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斯巴鲁XV

  售价区间:18.89-22.9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斯巴鲁官方宣布2017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一种排量,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只在配置上有所升级。新车销售区间为18.89-22.98万元。

  外观方面,如果没有前进气格栅中央镀铬条,与捷豹还真有几分相似,L型前雾灯,看起来非常凶狠。来到车身尾部造型依旧显得非常有立体感。车身大体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65*1780*1615mm,轴距为2635mm。

  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2.0i进取版、2.0i精英版、2.0i豪华版三款车型的音响系统中增加了“SiriEyesFree系统”,该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车内部分功能,非常便利。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2017款斯巴鲁XV与2016款相比,无论是外观、内饰、发动机还是售价,均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不过其配置上的升级,例如“SiriEyesFree系统”,使得操控更加便利,实用性得到提高。此外小编认为,斯巴鲁XV在各个方面都非常不错,就是在推广力度方面还需要加强,相信会有不错的反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