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假想图 也要玩混动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4 08:38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再一次绘制了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假想图。该车是大众高尔夫的第八代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亮相。有消息称,该车或将搭载大众的一套微混系统。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假想图曝光

    2、外观设计更加犀利

    3、有望搭载以48V电源系统为基础的48V微混动力

外媒绘制的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假想图

  第八代高尔夫的假想图已经出现过几次,本次的假想图相比过去的更加犀利,外观设计非常动感。蓝色前大灯以及日行灯光源贯穿整个前脸,就连轮圈上也提供了蓝色装饰条,显得科技感十足,也预示着该车将提供更加环保的动力选择。(假想图来源:AUTOCAR)

一汽-大众 高尔夫7

  据海外媒体猜测,新一代高尔夫很有可能选择48V微混系统作为自己的动力来源,该系统由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配备有低成本的铅酸蓄电池用于存储行驶过程中启动或刹车所回收的能量。此外,回收的能量不仅用于辅助发动机,也能够为由电动机驱动的小型增压器提供动力。

  据悉,与使用全尺寸电动机的常规混合动力系统不同,大众以48V电源系统为基础的48V微混动力车的发动机将显著小型化,采用铅酸电池而非锂离子电池作为48V电源系统的主要储能单元,能够进一步降低该动力系统的生产成本。

  编辑点评:目前这些消息均来自海外媒体的预测,未来第八代高尔夫是否真的搭载这套48V微混系统还不得而知,让我们耐心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