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推13款电动车福特福克斯首当其冲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09-27 13:52作者:加超编辑:王雪

  有消息称,福特将拿出45亿美元投资开发纯电动车型,这项计划提及了在未来四年内,开发共计13款电动汽车。相比于新兴的特斯拉以及经验丰富的雪佛兰,福特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起步是稍晚的。

  雪佛兰Bolt EV的续航里程达到380公里,传说中的特斯拉Model 3也有着350公里的续航里程, 这对于燃油改纯电的福克斯来说,是一项极大的挑战,现阶段的福克斯仅仅续航125公里。

  另一份可行性报告称,福特已经对电动版福克斯的电气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优化后续航里程提升至160公里,同时该车也将具备更快的充电速度,仅需30分钟便可充电80%,要知道这比此前版本的福克斯节约了1.5小时。

  另一方面,不仅仅体现在自身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时间上的提升,相对于上面提到的两款竞品车型,电动版福克斯的要低5-7千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