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全面发力 精品自主紧凑家轿该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27 09:42作者:李博旭编辑:王雪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360

  官方指导价:7.59-12.99万

  2015年9月5日,上汽荣威全新360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7.59-12.99万元。新车将搭载1.5L和1.4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可选,分别是1.5L手动精英版、1.5L自动精英版、1.5L手动豪华版、1.5L自动豪华版、20T双离合精英版、20T双离合尊享版以及20T双离合旗舰版。

  观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透镜式大灯、PM2.5绿静功能、USB接口、前排12V电源、带随速音量调节功能的高保真音响、ECO经济模式、无骨雨刷、遥控钥匙、驾驶员车窗一键下降、副驾驶座椅手动四向调节、前排多功能中央扶手、后排中央储物格、大灯延时关闭以及发动机隔音棉等。新车将提供皓月白、赤焰红、流光银、摩卡金、星空蓝、水墨灰以及炫酷黑共6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荣威360采用了黑、米双色内饰搭配。仪表盘方面,新车采用了数字式转速表+指针式时速表。此外,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分层悬浮样式设计,各个功能区布局一目了然,其顶部配备了一块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配备了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内饰提供四种颜色及材质搭配可选,分别为米色皮质、米色织物镶接、深色皮质和深色织物镶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9Ps和15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35N·m和2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最顶配的20T双离合旗舰版了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其余车型则可以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