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全面发力 精品自主紧凑家轿该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27 09:42作者:李博旭编辑:王雪

  推荐车型:奇瑞艾瑞泽7

  厂商指导价:7.99-9.59万元

  车型简介:2016款车型也采用了最新X型的前脸设计,其中前大灯组内部的设计也有所调整,雾灯区域的变化更明显,并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这使得新车显得更加年轻化和动感。车尾的造型并没什么变化,不过重新设计的尾灯组颇具科技美感。

  内饰和配置方面,2016款艾瑞泽7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和风格,但在三辐式方向盘(带定速巡航)和挡把等细节处均加入了红色缝线的装饰,值得肯定的是,整个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比老款要好很多。多媒体系统配备了7英寸触控屏和奇瑞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且具备手机映射和GPS导航等功能。在空调操控区的底部,全系还标配了胎压监测和ESP车身稳定系统的按键。另外,新车还标配了四窗一键升降功能。

  动力方面,2016款艾瑞泽7普通版搭载了1.6L和1.5T这两款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3kW(126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60Nm的最大扭矩;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分别能提供最大112kW(152P)的动力输出和205Nm峰值扭矩。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主流的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