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全面发力 精品自主紧凑家轿该选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27 09:42作者:李博旭编辑:王雪

  推荐车型:一汽奔腾B50

  官方指导价:8.18-11.78万元

  在最近的2016长春车展(微博)上,一汽奔腾正式宣布,旗下全新奔腾B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18-11.78万元,12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4000元购车补贴。

  全新奔腾B50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在经典三横幅镀铬饰条样式的基础上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体造型则更加犀利,雾灯区域被LED日间行车灯替代。全新奔腾B50还拥有运动版车型,运动车型采用网状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有红色“RS”专属标识,车尾加装后扰流板,配备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主流样式的双炮筒式仪表盘,看上去比较动感,中控台上方配有内嵌式液晶屏,底部控制区域按键布局清晰,相比现款质感有所提升。RS版车型采用黑色真皮带红色缝线座椅,方向盘上带有RS标识,档把左侧增加一键启动按钮。

  全新奔腾B50搭载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其1.6升车型沿用了老款B50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进行了重新调教,相比现款数据上得到小幅上涨,其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1.4T车型上则使用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6升车型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1.4T车型则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